BWV 988/Aria

你就活兩次:
在他身上,
在詩裏。

一些关于VC的私设脑洞

一个乱糟糟的酒吧
叫做VC,因为维生素C是人不需要特意摄入却有事没事都要嚼两粒维C含片来补充的东西。
老板是乐正兄妹。

乐正绫
1.不可以管阿绫叫老板娘,会被打死的。
(原因是老板娘一般胸都很大,然鹅阿绫的胸就zz了。
2.祖上是东北人,有着慷慨爽快的基因。
3.喜欢吃炖菜。
“交个朋友,这杯酒给你半价哦?”


乐正龙牙
1.酒吧一周年的时候乐正绫曾逼迫龙牙女装示众,成功。
2.一般时间穿着三件套燕尾服,负责上酒什么的服务活计。
(还负责和各种小女生谈心,并把人家送回家
3.“比起绅士,龙牙他更具有骑士风度呢”,绫这么评价他。
“哎呀,小姑娘你这样可不行哦?明年你带着我去找那个负心汉,我帮你揍他!”


洛天依
1.是大学研究生,成绩据说是第一名。
2.超可爱的小女生,说话带着一点南音。
3.经常来酒吧厮混。最先认识了绫,之后酒吧的人都自动罩着她了,属于被团宠的角色。
4.是个小吃货。
“哇——好想吃奶奶做的糯米糕,爷爷的桂花糖,大舅三姑奶二爷的……”


星尘
1.自带神秘气息的少女,占卜技能EX。
2.带着在酒吧消费的小票就可以让她免费为你占卜一次。
3.衣服偏冷色调,身上总是带着星星那样闪亮的坠饰。
“让我看看……不要烦恼,你是被天琴星眷顾的女孩子呢。”


心华
1.台湾某世族的长女,温柔且知书达礼。
2.已有男友并订婚,偶尔会来酒吧逛逛。
3.身上始终佩戴者一些水晶御守什么的“当月吉祥物”,有些小女生的迷信。
4.写得一手好字。
“我怎么可能是去继承家族产业的,只是我的darling来接我看电影去啦,失陪~”


言和
1.就是她把酒吧变成了窑子。
2.性格可攻可受,男女通吃。清爽又怠惰。
3.因为发色原因曾被误认为是龙牙的妹妹,龙牙惊恐地否认了。
“你真可爱。喝一杯?”


有时间应该会撸个文撸个画什么的
总而言之,先码出来再说。

评论(1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