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V 988/Aria

你就活兩次:
在他身上,
在詩裏。

小睡做了很沙雕的fgo梦。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骚话连篇的咕哒子。

梦见教授窝在沙发里看报纸,我大踏步过去,扒开报纸,教授被这突然一下子吓得扶了一下眼镜,很好奇地看着我。
我(镇定地):这是我的手背(呈现令咒的那只),这是我的脚背(指向自己的那只带蝴蝶结的小高跟)。
教授略显僵硬,但是还是带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看着我继续表演。
紧接着我拿出“犯人就是你”的气势一手掐腰一手指向他,食指直逼年长者鼻尖,语气镇定中带着骄傲、威严中带着调侃:你是我的宝贝。
莫里亚蒂:福尔摩斯式挑眉.jpg
似乎这招对教授不管用啊……啊为什么我回来做这个啊!!!我悻悻地缩回手。
紧接着教授撑起身来,虽说我听到了他的腰发出嘎吱的响声,但是这都无关紧要,他轻抚我的面颊,在额头偏右处给了我一个吻。
girl,你也是daddy的宝贝。

之后一不做二不休,我又构思了一下老福。老福应该会先擒住我的食指,紧接着温柔地一点一点诱导撬开我的手,行绅士的吻手礼。

我还没五宝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