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V 988/Aria

你就活兩次:
在他身上,
在詩裏。

Iko Iko

(如果有CP的话就是)FGO福莫福,带开头一点双贞。文很臭长,很多私心玩梗。以后大概会成为新茶相关的废话小说合集。别的都是假的,吸新茶才是真的。
咕哒子♀第一人称。

-----

“报仇的时刻来临了!”

当我赶到时,贞德小姐每次放宝具都要举起的神圣旗帜已经要被烧的就剩个杆儿了。

想来也是造孽,不久前清姬小姐为了取暖吐出的三昧真火此时是否变成三百昧真火我实在不敢说,但是烧的旺盛无比。我文科没怎么学,忘了新奥尔良是什么气候,但是我多么希望此时此刻来一场及时雨把火苗浇灭啊。

“这是来自我由憎恨淬炼而成的灵魂的怒吼……咆哮吧,我的愤怒(La Grondement Du Haine)!”

得,又添了一把,火烧的更旺了。

因为实在是打不过黑贞德小姐,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贞德小姐的旗搁那儿烧。“本是同根生,你烧我做甚么!”贞德小姐跌坐在地,以帕拭泪泫然哭泣。大火噼啪响,我听不清她在叫谁,但是侦探和教授都教了我唇语,我定睛一看,隐约是“齐格君”三字。干他娘的,这个时候你怎么能还想着齐格。我心气郁结,一句甘霖娘呼之欲出。

说时迟,那时快。千钧一发之际,只见一道风骚的宝蓝色身影飘然而至,两个指头按在我的唇上,神情严父慈母兼具。

“欸小孩子不可以这样讲,这个是脏话!”

黑贞德迅速就白了教授一眼,场面挑衅之程度就差没把中指比到每个人眼前。但教授也是个好样的绅士,从不对法式嫌弃露出英式不屑。换言之,那是阿尔托莉雅.Alter小姐才会做出的表情。

取而代之地,教授对黑贞德小姐一笑,小胡子甜蜜地上扬。想来黑贞德小姐见c阶吉尔先生次数太多,看见这个也会被撩到小脸微红。刚刚还幸福地跪坐在干草堆上的贞德小姐见状黑着脸一咕噜爬起来,从教授身边扛起黑贞德小姐就走,黑贞德小姐脸红得要滴出血来,平日能驾驭法夫那的双手绵软无力地捶打着贞德小姐的后背,娇羞无比。

我觉得我似乎懂了些什么,但是教授给了黑贞德小姐一个安慰的眼神就没了反应,微妙又得意地对上我渴求的表情。

“未成年人不要问。”他说,“你看R15的本子已经是极限了,去和玛修玩吧。”

我估摸着那是混沌恶之间的共同语言,懒得进行搭理。玛修曾经趴在我耳边小声告诉我“前辈你也是混沌恶”,我选择掩耳帮王哈桑爷爷敲钟。学妹就要有个学妹的样子,跟在帅气的学姐身后说些甜言蜜语崇拜不已才是正道。所以我一直认为我是个守序的御主。


“愣什么,my lady?”教授把手在我眼前晃三晃,我则趁这个空档痴迷地欣赏着他被九分长的黑色手套贴服的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双手以及宽大的袖口上一段手腕。我手里攥着的一打远坂凛小姐绝版高清写真曾经被女神伊修塔尔看见过,她虚点着照片上远坂小姐短裙与黑丝间的部位,告诉我那叫绝对领域。我向来擅长举一反三,教授那截手腕估计是男人的绝对领域吧。

“嗯啊对,教授我没愣啊怎么啦。”

我脑子里还在想着手。福尔摩斯的手也好看,但是他总拿着烟斗,手上怕不是会出茧子,握起来肯定没教授常年保养得好。而且他双手常变,手套时白时黑,甚至会不带,让人对他的风骚程度产生怀疑。估计不如教授风骚,可惜了。这段时间我就喜欢骚老头。


“……你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还没回过神就被烟斗狠狠敲了一下脑袋,我抬起头看见怒不可遏的福尔摩斯先生,才发现自己一不小心又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

“干得好啊莫里亚蒂教授,您教学生真是越发专业了。”侦探露出那个雪鸮般清爽可爱的笑容,不经意间露出一点他切开黑的本质。

“哪有的事。”教授耸肩笑得一派和蔼,转眼就把锅往我身上甩,“是立香君悟性高。”

“才不是!”我故作生气娇羞地跺一跺小脚脚,忽然脑海中出现一句骚话——

“老福说您教的好,您说是我悟性高,我觉得是他不够骚!”


死一般的静默。福尔摩斯先生腰间盘突出的几个放大镜齐刷刷地往我身上打光,发出刺耳声响,我真切地体验了“如芒在背”。但是如果就此认为本开位御主会被这个吓倒,可未免太小看我了!

“……福尔摩斯先生夏洛克爸爸侦探祖宗。我错了,您随便怎么打我骂我(的教授莫里亚蒂)都行,求求您别再吃智慧圣甲壳虫像了。多硬啊,不利于您牙口。”

岂止是吓倒。
简直是下跪。

看见教授欲盖弥彰地唑一口蜜汁壮骨雀蜂髓液,我才想起来这俩人其实都不好养。
怀念养贞德小姐的日子。


唉。

做人难,做迦勒底的御主——
难上加难。



TBC.

碎碎念:
题目和内容的关联就在这里啦。Iko Iko是一首很喜欢的歌,就写了这个开头是烧旗子的流水账。歌里“I-ko I-ko”的意思是“听,听”,你们就当浪费时间听我无声的bb吧。
(fgo什么时候ccc活动啊,想要bb)(……)

后续嘛……这种脑洞和流水账和玩梗混杂的东西,难道会有人喜欢看吗()。
但是我实在是废话很多,不写难受估计……

啊总之就这样啦!一如既往地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