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V 988/Aria

你就活兩次:
在他身上,
在詩裏。

Iko Iko 02

本文又名《穿越之我不是莫里亚蒂》
全文玩梗严重。CP福莫
我试着写历史长篇的产物,带有斯大林格勒战役设定的特异点出没。

放心,文科生,肯定尊重历史。

感谢愉悦提供灵子转移的语言细节!

以上都可以接受,那么开始吧。

--------


我的名字是藤丸立香,性别女。
就在今天,我看见了我的录取通知书。
可惜,我最终没有上我理想的大学的机会。
我哭喊着——为什么!
为什么是哈佛的通知,而不是北大!

我想去社会主义北大!
才不是弥漫着资本主义腐臭的哈佛!

绝望的我,看着那里的抽水马桶。
我像一只扑向蛛网的蝶一般,撞了上去。

之后穿越了。


-------


行吧,穿越也不稀奇。先看看我的形象,是魂穿了还是连着身子全过来了?

黑蓝双面单边披风,蝴蝶般的立领。
宽大的欧式袖筒。
大半截黑色的手套,风骚的手杖……
以及棕条纹西裤……

这不是那个废狗游戏里的莫里亚蒂吗!
什么情况,我穿越成男神了吗!
那这个游戏……难不成是废狗!

严格来说,我玩废狗玩得不算太好。而且如果作为莫里亚蒂的身份穿越,我也很慌张,毕竟我是没有玩过语c的。

“……你怎么了?”
我猛地扭过头,手杖本能挥出,直逼那人咽喉。黑西装绅士挑眉,眼中流露出不解。

福尔摩斯。夏洛克·福尔摩斯。

——你披着新茶的皮看见了福尔摩斯!还用说吗赶紧趁这个机会去和男神上……赶紧趁这个机会去和男神打个招呼!

不过,莫里亚蒂要怎么说话来着?总之怼回去就一定没错。宿敌说话当然要怼着来。

“咳咳……福尔摩斯你难不成是在关心我吗?”

福尔摩斯挑眉,唇角上扬得很是玩味。
“你这样倒很像他。”

他认出我不是莫里亚蒂了?
我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刚刚脱口的场景都太自然了,因为那就是我的本音!
而且,胸口并没有那种想象中的轻松……嗯嗯,虽然还是很平但是奶子还在……下腹也没有出现幻肢……

也就是说……
我不是莫里亚蒂?!
那我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啊?!

我还没彻底反应过来,熟悉的紫发少女——玛修·基列莱特就着忙着慌地跑来,扒着我的袖子。
“这个时候前辈你还有心情cos莫里亚蒂先生吗!广播都在喊您的名字,达芬奇亲在火急火燎地找前辈呢!”
熟悉的面孔、熟悉的声音和语气……

我一把把她抱住了。
“小茄子!”

“诶……诶诶诶?!前辈你……你干什么啦!”
小茄子满面通红,两只手抵在我胸前。
头也深深地埋着不看我。

“玛修你头这么沉还放得这么低,我的欧派会被你压平的哦。”
“啊……啊啊!十分抱歉!下次不会了……”
玛修一下子抬起头,表情诚恳严肃——尽管耳边的红色仍未褪去。我忍住狠狠揉揉她的冲动,牵着她的手向管制室狂奔。

“那个……前辈,你的方向反了。”
我面部僵了僵,毕竟我是第一次看到迦勒底的实况,方向什么的,其实一点都不清楚。
“还有……前辈那个,真的算欧派吗……”

我虎躯一震。是的,这句话深深地刺穿了我。
“不要因为你胸大就歧视我啊!!!”

Lips小姐、奶光妈妈打了个喷嚏。

“胸小有什么错啊!胸小才能cos教授更到位啊!裹胸布都用不着的好吗!”

千万个阿尔托莉雅小姐也打了个喷嚏。
那叫什么来着……士郎快乐奶·尝鲜装……


-------


我猜想着我会在管制室见到教授。毕竟我自从抽到他之后天天带出去晃,枪阶只要要求不高都带他打,早就领到了结……羁绊礼装。
领到了之后也照样带着。
毕竟我这么喜欢他。

他会怎么和我打招呼呢?总不能是激动地大叫my girl之后要抱抱。应该会成熟稳重地扛着莱辛巴赫呆在达芬奇亲身边吧。

管制室的大门,打开了——

“——啊啊亲爱的girl你终于来啦!你这身衣服真是漂亮的没话说!Daddy还在想你是不是因为中途碰见了讨厌的福尔摩斯才耽搁这么久的——来吧,给daddy一个热情的抱抱!”

在我面前还是一如既往地皮啊,教授……

“好了,不要闹了。”“讨厌的”福尔摩斯先生咳嗽一声,从玛修身后溜到了达芬奇亲身边,“若不出我所料,应该是新的特异点吧。”

“诚如福尔摩斯先生所言。”达芬奇亲朝福尔摩斯露出了个很蒙娜丽莎的笑,“也是迄今为止最为近代的特异点了,时间地点都很有趣,是1942年9月的俄…”

“苏联。”我出声打断,“那这一趟很危险啊。”


-------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近代历史上最为血腥的战役。双方伤亡约为2,000,000人。

第二次世界大战东部战役的转折点。

我看着不远处的教授,忽然就不想把他带过去了。

无论是魔神柱,还是提亚马特抑或拉赫穆,都没有造成太可怖的印象。因为那都是“幻想”一样的物种,很少给我实感。
肃正骑士的盔甲,在我看来也不值一提。

但是。真实的枪、炮、飞机、炸弹,坦克。

曾看过的有关二战的纪录片在眼前浮现。
黑白的视频,粗糙的炮声和轰鸣声、坦克履带滚动过的声音以及人们的惨叫。
而我又是如此害怕身边的人离去。

如果在这里还有庞大魔术的力量操控,简直难以想象。

我喉头滚动了一下,问道:“今天就休息,明早出发是吗?”

达芬奇亲抱歉地笑了笑。
“虽然很抱歉,但这次恐怕没有这个时间给你们了,回来后我会准备特殊的礼物给你们的,还请快些到筐体这里来,准备灵子转移。”


-------


以教授、福尔摩斯先生、梅林先生和黑贞德小姐为主力,我的高难大队聚集在了面前。

“那个……战斗还是照常指令卡吗?”

“什么指令卡?前辈你发烧了吗?”玛修好奇地那手背碰了碰我的额头,“一向都是前辈你指挥我们战斗的啊。”

“那我可以拿令咒回复NP和HP吗?”

梅林眨眼:“这种东西难道不是靠魔力吗……”

“诶对了,令咒是不是每天回复一划啊?”

黑贞德小姐忍无可忍:“你想得美!”

“好了,灵子转移即将开始。”达芬奇亲笑着挥挥手,“一路小心,记得带土特产回来。”


土特产……枪子儿吗。


-------


反召唤系统 启动


开始进行 灵子转换


距离灵子转移 还剩3,2,1……


全工程 完成。


开始 实际验证 冠位指定。






TBC.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