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V 988/Aria

你就活兩次:
在他身上,
在詩裏。

如果世界和愛情都像她們一樣老

古一&海拉cp的段子集,cp无差,题目灵感来自莎翁诗句“如果世界和爱情都还很年轻”。


warning:很多电影电视剧联动的梗,而且真的很沙雕。






scene1:



 

隐藏傲娇海拉看古一永远波澜不惊的就很闹心,给她画了个和自己一样的美丽烟熏妆,学生们忍笑忍了一天,而古一犹然笑之,第二天海拉发现自己头秃了。


 

古一,腹黑。




 

scene2:



 

海拉坐在芬迪尔上指着阿斯加德对古一道“那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古一面无表情把镜面世界一转,这些都是我给你的江山。




 

scene3:



 

洛基问海拉:为什么明明咱俩更像姐弟你还这么不待见我。

海拉:因为你绿我。


 

(《唯爱永生》里洛基和古一的演员是情侣)




 

scene4:



 

古一对奇异语重心长:卡西利亚斯是个杀人不眨眼的人。

奇异:是的,他的确吃人不眨眼,我推理出来了。


 

(《汉尼拔》和《神探夏洛克》的梗)




 

scene5:



 

洛基对奇异:你真的很像一匹马。


 

(二位演员合作过《战马》)




 

scene6:



 

海拉:我看他更像一头龙。


 

(海拉演员饰演魔戒系列的凯兰崔尔,本尼演过史矛革23333)




 

scene7:



 

海拉与古一干坐着各看各的书。


 

海拉(突然坐起):其实你我爱过同一个男人。


 

古一(抬头看她一眼):是的,这不奇怪。


 

海拉: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古一(停顿一刻):但是现在谈爱这个词,对700岁的至尊法师来说多么奇怪。


 

海拉:醒醒,你我都是老怪物。(瘫回沙发笑了两声之后迅速地)我爱你。


 

古一:…我也是。


 

(《本杰明巴顿奇事》里海拉演员饰演女主,古一演员饰演男主的旧情人)




 

scene8:



 

古一:海拉不披头散发时,她头上有枝干一样分叉的事物。


 

卡西利亚斯:你看吧,我就说我们反派都和鹿角这样类型的息息相关。


 

(还是《汉尼拔》的梗)


 



scene9:


卡西利亚斯:嘿兄弟,鉴于你是《奇异博士》里最能打的三个人中唯一存活的,我打算用羽管钢琴深情为你奏响这部电影的主旋律。

奇异:不能有些流行音乐吗,比如碧昂斯?

卡西利亚斯:呃……我只会古典乐,鉴于我杀人吃饭是bgm都是经典曲目。



(《汉尼拔》里bgm很多都是名曲。《奇异博士》音乐专辑里都有着羽管钢琴的影子,《Go for Baroque》更是全程羽管钢琴演奏,我可以循环一万年。)




scene10:


卡西利亚斯:我刚来你这里时,失妻丧女,弱小可怜又无助,你却欺骗我。

海拉对古一:别听他的,他老婆是俩人吵架打架走的,女儿还是他自己杀死的,至尊难断家务事。



(和威尔分开,杀了阿比盖尔,你的错)




scene11:


海拉:你能这么长时间青春不老都得感谢我。

古一:不胜荣幸,陛下。



(凯特在《伊丽莎白:黄金年代》和《伊丽莎白》里都饰演伊丽莎白一世,蒂尔达主演的《奥兰多》里她饰演的奥兰多正是受伊丽莎白宠幸,可以不老不死。)

(缘,妙不可言)





tbc.


评论(15)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