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V 988/Aria

你就活兩次:
在他身上,
在詩裏。

一点搞时臣的想法

一个装B的梗:
远坂时臣是个O,但是他一直勤勤恳恳地装着B,言峰绮礼是个A,但是为了隐藏自己恶劣的本性也一直勤勤恳恳地装着B。紧接着吉尔伽美什作为一个神A一眼看穿时臣和绮礼的装B圈套。
然后就可以有各种梗啊!比如闪闪可以用下作的方式让时臣给他补魔力(对,就是那个体液交换),就要标记时臣的时候绮礼进来了(啊这三角恋何其的好啊)。就这样绮礼知道了他师父居然是个外表优雅(由于性别而有着那种本性)的O!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愉悦了啊!官方不是说“绮礼的妻子越想看到绮礼拥有正常的情感,绮礼就越想看见他妻子叹息”吗,就可以这么延伸啊:“时臣越想让他的弟子恢复正常,绮礼就越想听他师父一遍啜泣一边由于口齿不清发出破碎的呻吟”……(何其的好啊)!
还是那个官方设定,“时臣作为血统纯正的魔术师,对王有无条件的敬畏和服从”……吉尔加美什作为一个抖S,他的愉悦就是用王的身份欺负时臣……这可以写多少AO的黄文出来!
绮礼和金闪闪甚至都可以暗中明面地较量“谁会率先标记时臣”。
啊写的我好爽啊,如果没人写这个梗我就写,写得肾透支的那种。
(我到底有多渴求黄啊

评论(34)

热度(3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